当前位置:首页>>港检动态
港口区人民检察院到兄弟院学习“取经” 促进综合检务中心建设
时间:2017-07-26  作者:马小红 杨榆珺  新闻来源:  【字号: | |

721,防城港市港口区人民检察院案管办、控申科一行4人在该院副检察长张恺的带领下,到南宁市西乡塘区、江南区人民检察院对综合检务中心建设工作进行实地学习考察。

该院学习考察组一行分别参观了南宁市西乡塘区、江南区人民检察院的综合检务中心,并听取了两个检察院案管部门负责人对综合检务中心的规划布局、机构设置、人员划分等工作情况的介绍。该院学习考察组还就综合检务中心建设、司法责任制落实等内容与兄弟检察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该院张恺副检察长表示,通过此次考察对先进兄弟院综合检务中心完善的建设及合理的职能配备留下深刻印象,不仅学习到兄弟院在司法责任制改革、硬件设施建设、检察队伍建设、科技强检等方面的先进工作经验,深切体会到兄弟院在改革创新、队伍建设和业务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和先进经验非常值得学习;同时也发现了该院自身的工作短板,今后将结合先进兄弟院的先进经验,取长补短,塑造新形象、走出新路子,以促进该院的综合检务中心建设向信息化、便民化发展。

最后,该院分别与南宁市西乡塘区、江南区人民检察院建立长效对接联络方式,以便今后在工作中加强沟通联络,促进共同发展

版权所有 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渔洲坪建政路9号 邮编:538001 电话:0770-2862722 e-mail:gkqjcy@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