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港检动态
防城港市港口区人民检察院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时间:2017-07-26  作者:莫秦  新闻来源:  【字号: | |

八一建军节前夕,防城港市港口区人民检察院到港口区武装部开展慰问活动,与官兵共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

在中共港口区委员会办公室的组织下,慰问组一行5人来到港口区武装部驻地,在武装部领导的引导下,参观了部队驻地硬件设施,了解的官兵军事训练及生活情况,并举行了座谈。

在座谈中,慰问组向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钟志海检察长对官兵始终关心、支持检察工作表示感谢,并征求了对检察工作及军检共建的意见建议。武装部领导也对慰问单位长期关心表示了感谢。

在慰问现役官兵的同时,港口区人民检察院还对该院参战退役的退休干部、在职军转干部及退伍军人进行了慰问。

版权所有 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渔洲坪建政路9号 邮编:538001 电话:0770-2862722 e-mail:gkqjcy@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