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港检动态
防城港市港口区人大常委会到检察院调研司法改革工作
时间:2017-07-06  作者:办公室  新闻来源:  【字号: | |

75,防城港市港口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爱东率领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港口区人民检察院就检察机关司法改革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首先听取了钟志海检察长就该院在司法改革、上半年检察业务、队伍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就司法改革过程中出现的一些困难及问题作了重点汇报。

调研组在听取汇报后,对该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调研组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五点建议:一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二是要依法履职,公正司法;三是要积极稳妥推进司法改革;四是要执法为民,维护合法权益;五是要加强队伍建设。

版权所有 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渔洲坪建政路9号 邮编:538001 电话:0770-2862722 e-mail:gkqjcy@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