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港检动态
庆七一,检察官和农村党员共同学习习总书记视察广西时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7-07-03  作者:办公室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7630下午,防城港市港口区人民检察院的挂钩联系村沙潭江街道垭港村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党员大会,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池国权参加,并与村党总支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池国权向与会党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并《把“关怀厚爱”化为不断前行的动力》为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在发言中,池国权全程用农村党员听的懂的本地话,介绍了习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情况,所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并结合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对垭港村工作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沙潭江街道办主任黄可参加了活动。

版权所有 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渔洲坪建政路9号 邮编:538001 电话:0770-2862722 e-mail:gkqjcy@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