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港检动态
不忘初心跟党走——港口区人民检察院重温誓词、上党课“庆七一”
时间:2017-07-03  作者:党支部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7630,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来临之际,防城港市港口区人民检察院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在钟志海检察长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进行集体宣誓仪式,庄严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钟志海检察长作为主讲人,以学习廖俊波、黄永腾同志先进事迹为内容,为该院全体党员上了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党课。四名党员代表作了学习讨论发言。

通过活动开展,全体党员以此郑重承诺牢记党的宗旨,继承革命传统,深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恪守职业道德,争当优秀共产党员和人民满意的检察官。

版权所有 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渔洲坪建政路9号 邮编:538001 电话:0770-2862722 e-mail:gkqjcy@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