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港检动态
港口区人民检察院向企业“问路”
时间:2017-05-14  作者:刘恋 宣大权  新闻来源:  【字号: | |

512日,防城港市港口区人民检察院邀请辖区部分企业召开“服务企业座谈会”,倾听企业司法诉求,积极探索检察机关服务企业发展的有效路径。

座谈会上,各位企业代表积极发言,详细介绍了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劳资合同、商业机密、知识产权保护、网络诈骗、合同诈骗、职务侵占等方面的法律问题,对各自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做了阐述。各位企业代表还对检察机关在维护辖区企业合法经营、健康发展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对检察机关开展的走访服务辖区企业、积极倾听企业需求、细化服务的举措点赞。

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钟志海表示,各位企业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体现了参会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并对各参会企业在辖区经济发展过程中做出的贡献给予肯定;在会后将组织该院各部门认真梳理、逐条研究,贯彻到服务企业的工作中,同时该院将充分发挥民事行政检察职能,增强服务和监督意识,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司法保障。

下一步,该院将继续加快推进民事行政检察服务企业制度建设,建立定期走访、联席会议和信息共享等长效机制,增强检察机关服务企业发展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版权所有 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渔洲坪建政路9号 邮编:538001 电话:0770-2862722 e-mail:gkqjcy@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