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港检动态
港口区人民检察院传达学习习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7-05-02  作者:莫秦  新闻来源:  【字号: | |

52日,防城港市港口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全体干警会议和党支部学习会,传达学习习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钟志海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推进各项检察工作,以优异的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当日,港口区人民检察院党支部召开2017年第五次集中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习总书记视察广西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上,支部书记、副检察长何培源向全体党员传达学习了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两个党小组共4名党员作了专题讨论发言,并开展了党员自由讨论。之后,组织全体检察人员参加了全区政法系统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警视频大会。

会后,党组书记、检察长钟志海在总结发言时提出,要以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切实抓好本院各项检察工作。一是要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充分发挥院党组的“火车头”作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二是要结合辖区开展的“三个年”活动要求,切实维护辖区安全稳定,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社会环境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三是要立足检察职能,强化民生检察工作;围绕辖区的脱贫攻坚、生态建设工作积极作为。四是要做好司法体制改革工作,不断提升检察干警的专业知识,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治检,努力打造对党忠诚、让党放心的过硬检察队伍。

版权所有 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渔洲坪建政路9号 邮编:538001 电话:0770-2862722 e-mail:gkqjcy@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