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港检动态
港口区人民检察院党支部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暨“党费日”活动
时间:2017-04-26  作者:院党支部  新闻来源:  【字号: | |

425,防城港市港口区人民检察院党支部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暨“党费日”活动,切实增强党员意识。

当天,该院党支部书记何培源组织党员再次对中国共产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相关规定进行了学习,对区委及机关工委近期有关文件精神作了传达,并就该院近期支部党建工作情况向各位党员征求了意见建议。

之后,各位党员积极主动的携带党费证向党支部交纳了个人当月党费。一名党员表示,通过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及“党费日”活动,佩戴党徽,亮明党员身份,自觉向党组织缴纳党费,强化了自己作为党员的责任感、义务感,时刻牢记自己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

版权所有 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渔洲坪建政路9号 邮编:538001 电话:0770-2862722 e-mail:gkqjcy@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