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港检动态
港口区人民检察院对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活动进行再动员
时间:2017-04-19  作者:杨榆珺  新闻来源:  【字号: | |

418,防城港市港口区人民检察院召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活动(以下简称“回头看”活动)再动员会,推进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活动的深入开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及区委“回头看”活动再动员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区委印发的实施方案,通报了该院开展“回头看”自查工作的进展情况,明确责任,划定完成时限,要求全体干警把“回头看”活动抓紧、抓好。

钟志海检察长对该院开展“回头看”活动提出以下要求:要增强“四个意识”,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抓好责任落实,切实增强抓好“回头看”活动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认真落实工作职责,以看得见、摸得着的工作措施推进中央八项规定的落实,不断推动工作作风的全面提升。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问题,加强制度机制建设,从源头上堵住漏洞,为本院检察工作平稳健康发展提供保障。要严格监督检查,把纪律挺在前面,纪检组督促各部门做好制度清理和自查自纠的同时,要加强执纪问责,确保“回头看”活动取得实效。

版权所有 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渔洲坪建政路9号 邮编:538001 电话:0770-2862722 e-mail:gkqjcy@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