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港检动态
撸起袖子怎么干?工作例会上找答案
时间:2017-03-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6日,防城港市港口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17年第一次工作例会,研判当前工作形式,部署今年工作,并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为全面推进2017年度各项检察工作,经该院党组研究,从严格实行例会制度,每月召开两次例会。在本次例会中,该院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就本部门2017年前2个月业务工作及院党组安排的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汇报,着重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并对相对滞后的工作要找清原因并提出改进措施;在各部门汇报后,分管院领导分别就工作完成情况点评,提出意见建议。

该院钟志海检察长在总结发言时指出,全体干警要紧紧围绕辖区经济社会发展目标,服务大局,扎实履行检察职能,为辖区经济社会发展、人民群众和谐幸福生活提供坚实的法律保障,要做到:突出中心,强化法律监督;履行职责,维护公平正义;深化改革,坚定信念,打造过硬检察队伍。

会上,该院检察长与分管领导分别签订党风廉政责任状。责任状突出党组主体责任及各责任人在履职中具体承担责任内容,明确了责任考核、责任追究的方法,要求纪检组在监督过程中认真开展检务督察和执纪问责,确保“一岗双责”落到实处。

版权所有 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渔洲坪建政路9号 邮编:538001 电话:0770-2862722 e-mail:gkqjcy@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