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反腐倡廉
防城港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港口大队原协警朱通涉嫌行贿一案开庭审理
时间:2017-09-19  作者:办公室  新闻来源:  【字号: | |

728,由防城港市港口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防城港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港口大队原协警朱通涉嫌行贿罪一案,在防城港市港口区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

公诉机关指控,被告人朱通在从事货物运输过程中,为谋取不正当利益,使其运营的货车避免因超载、超重等情况被交警查处,多次向他人行贿,共计10万元。

庭审结束后,法庭宣布休庭,择日宣判。

版权所有 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渔洲坪建政路9号 邮编:538001 电话:0770-2862722 e-mail:gkqjcy@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