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反腐倡廉
港口区检察院1-8月反贪成绩单:立查9人追赃240万
时间:2015-08-21  作者:杨榆珺 戚启健  新闻来源:  【字号: | |

  今年以来,防城港市港口区人民检察院高举反腐败旗帜,采取强有力工作措施,立案查办贪污贿赂案件6件9人,提高反腐震慑力。  

  截止8月上旬,该院立案侦查贪污贿赂案件6件9人, 追缴涉案赃款240多万元,均为涉案金额5万元以上大案。其中贪污案件2件5人,贿赂案件4件4人; 涉案人员中副处级2人,正科级2人;涉及侵害民生民利案件1件4人,海关系统的窝案串案3件3人。

  该院始终保持反腐高压态势,组织干警在本年初迅速投入到职务犯罪案件的侦办中,采取以老带新、以案代训的方式,克服人少案多、人员年龄不均衡、年轻干警办案经验不足等困难,悉心经营案件线索,根据案件进展及时确定侦查策略,取得了较好的办案效果。

版权所有 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渔洲坪建政路9号 邮编:538001 电话:0770-2862722 e-mail:gkqjcy@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